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红十字会向受灾户送温暖
2013-02-19 15:59

近日,本网报道了《民房失火 6户人家无家可归 政府社区情暖受灾户》的报道。2月19日上午,从本网上得知此受灾消息后,市红十字会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立即制定了慰问方案,并邀请志愿者一同前往梅城,向受灾户表示慰问,给他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汪小虎家庭是此次火灾受灾户之一,他告诉记者,他家那间祖孙三代、一家六口人赖以生存的砖木结构老房子,在这场突如其来的大火中化为了一片废墟。当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将棉被、衣物和慰问金等送到汪小虎手中时,已是泣不成声的他一遍一遍的鞠躬说着感谢。

据了解,此次市红十字会将价值3000左右慰问物资和14000元慰问金交到了每个受灾户手中。在慰问中,市红十字会负责人希望受灾户能从此次火灾中走出来,尽快恢复正常生活,并在以后生活中,当他人有困难时,能伸出援助之手,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予以延续。(记者 周碧辉 通讯员 许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