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地税局:新春伊始“三听三送”暖企业
2013-02-19 16:59

“感谢财税部门为我们企业送政策、送点子,还送健康,拓宽了我们企业发展的新路子。”远力健药业董事长陈远平诚恳地说。

新春伊始,市地税局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支持浙商创业创新促进浙江发展重大决策,积极开展“三听三送”行动,深入我市部分纳税大户,听意见、听建议、听要求,为非公有制企业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成长送信心、送健康、送政策。

2月18日起,该局由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带上慰问品,逐一走访远力健药业、新安化工等12家重点税源企业,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财税工作的理解,同时也送去了关心、关爱与支持。走访中,该局干部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急需税务机关支持解决的问题,并征求了企业对于财税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为助推企业发展谋对策、解难题,并表示市财税局将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上,积极引导帮扶,做好税收政策支持和各项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发展水平,全力支持建德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通讯员 邵菁)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