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联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3-02-20 20:22

近日,市妇联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会上,全体妇联干部认真学习了董悦书记的讲话及《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深刻剖析了机关内部存在的作风效能问题,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明确了四个重点。一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机关全体干部要始终保持荣辱心、责任心和敬畏心,少一点空谈,多一点实干;少一点应付,多一点责任。二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建立妇联工作项目化运作机制,增强工作实效性和影响力。三是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强化规章制度的执行力度,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四要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将强化妇女儿童工作、着力推动解决妇女民生和发展重点难点问题作为妇联抓好干部作风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通讯员 王思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