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路职工体育竞赛,活跃职工生活
2013-02-25 22:25

 

 

建德公路系统2013年迎新春职工体育竞赛活动日前在段内举行,比赛活动共设猪八戒背媳妇 、蒙眼踩气球、水中吹乒乓、跳大绳、定点投蓝、拔河6个项目,赛出6个团队冠军。

在“猪八戒蒙眼背媳妇”,活动中,路政大队叶有清、彭小娟沟通、配合最为默契,在9对选手中速度快,达到终点计时最短25秒,令现场观众叫口不绝。在拔河比赛中畅达公司经理麻丽妹巾帼不让须眉,亲自上阵带领一线养护工人,努力拼博,战胜两组对手获的团体第一名。

水中吹乒乓球竞赛中,在5男2女1组的3组比赛中,畅达公司的统计员田丽萍,仅用10秒钟就把10个塑料盆水中的乒乓球吹出,勇夺21名男女队员之首,吹球技巧令现场观众大为惊叹!

在投蓝比赛中,路政大队老路政员李升旗,已界退休年纪,仍不服输,积极参加高难度投蓝竞赛,进球时获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图为猪八戒背媳妇、水中吹乒乓球。

(通讯员 蒙少锋 毛银根)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