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招商引资新春早行动
2013-03-03 18:40

为深入开展我市“招商引资年”活动,在更高层次上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推动建德经济更快更好地发展,市商务局对2013年招商引资工作早谋划、早筹备、早行动。

一是细化招商项目包装。精心策划和包装一批优质招商项目,整理建德市概况、发展规划等基本内容,精心筛选编印招商手册。

二是完善招商引资机制。建立招商信息共享机制,鼓励乡镇异地招商;建立招商引资项目前期联审制度,充分论证招商引进项目的可行性;完善招商工作月度汇报、季度督查、半年考核的例会制度。

三是拓展招商信息平台。统一制作对外宣传片,宣传建德、推介建德。全新改版建德招商网,定期发布招商信息。利用各种平台结识企业家,建立客商档案,形成客户信息库。

四是积极谋划招商活动。提早安排好全市招商活动,搭建好宣传建德、信息交流和项目洽谈的平台,确保全年招商活动月月有洽谈会,季季有签约会,形成政府、企业和中介机构联动的强大招商声势和氛围。

(通讯员 郭敏)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