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货全 质优 价平 市供销总社春耕农资储备充足
2013-03-04 18:35

一年之计在于春。眼下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为确保春耕生产不误农时,市供销总社牢固树立服务‘三农’的理念,年前就组织新兴供销农资公司、各基层服务点工作人员,深入到乡镇、农村和田间地头,调研种植结构、用肥习惯和春季需求情况,及时了解并掌握农民对农资需求信息,做到早谋划、早联系和早进货,取得了今年春耕生产农资供应市场的主动权。

截至今年2月底,市供销社充分发挥供销网络优势,在全市224个农资供应连锁经营网点,储备了价值1200余万元的各种物资,其中化肥3520吨、农药623吨、农膜66吨。还有大量货源正在组织调运当中,以确保春耕农资“量足、货全、质优、价平”。

与此同时,市供销总社还强化监督,定期对化肥、农膜、农药的市场价格、库存量实施动态监测;要求农资公司、连锁经营网点积极开展科技服务,及时向农民宣传农业政策,农资商品优惠信息和识别、使用常识,并配合农业部门开展测土配方、新品种试验示范工作,印发了农业科技宣传资料,倡导农民科学种田、科技致富、科技兴农,促进绿色农业的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