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稽查局走巷入户服务群众
2013-03-05 15:56

近日,市国税稽查局10名党员和国税局机关的3名党员干部准时在府东社区集中,领办项目,服务群众。

当天晚上,市国税稽查局党员与府东社区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并在社区范围内开展了夜间巡逻为民服务活动,相继巡查了育新小区、麻园巷小区等地,提醒居民注意防盗防火,加强安全防范,注意安全用电,对一些应重点防范区域还作了记录和特别的提示。

在巡查过程中,党员们还走进市民家中,对此前向社区反映过问题的部分市民和孤寡老人进行回访,了解他们对问题解决的满意度。接受回访的市民对党员干部上门服务的做法表示赞赏,对社区干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作风十分满意。

据悉,虽然市国税稽查局不在府东社区范围内,但是自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国税局和府东社区一直在开展区域化党建结对活动,今年继在职党员进社区报道活动,市国税局又特意安排稽查局党支部与府东社区进行党建互动,到社区领取服务项目,通过互相学习、互相促进,推进党建经验互享共用,逐步形成大党建服务圈,共同服务群众,让更多的百姓得到实惠。(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王建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