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志愿学雷锋 清洁我家园
2013-03-05 16:09

一把扫帚、一副手套、一个簸箕、一把铁锹,3月4日至5日我市乡镇街道的村道或学校周边等地陆续出现了配备这些装备的人员。他们当中有学生,有在职党员,有乡镇机关干部,有部门单位工作人员,也有妇女群众等等,都在积极地清扫垃圾、清理杂物。

这些人有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志愿者,他们在响应一场名为“三·五”学雷锋清洁家园志愿服务集中行动的活动。记者了解到,3月4日至3月8日,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在全市乡镇街道联合开展了这场“三·五”学雷锋清洁家园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让志愿者们引导和带动村民养成清扫周边环境的习惯,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3月5日,记者在乾潭、洋溪、寿昌、航头等地看到,生活或工作在当地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投身到了清洁家园的志愿活动中,共同营造宜居的城乡环境。截至发稿,全市乡镇街道有20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清洁家园活动。(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