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统计局来我市调研经济工作
2013-03-18 13:05

 

近日,杭州市统计局一行四人,对我市经济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首先听取市统计局对我市一季度总体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与来自本市工业企业、三产服务业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等五家重点单位主要负责人、统计员及市统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今年开局后的生产工作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及对促进本地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等进行座谈交流。之后实地走访寿昌镇两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行业运行状况。各企业负责人就今年形势发展进行分析和预测,认为当前经济形势下危机和机遇并存,反映企业在融资、招工、竞争等方面存在困难尤为突出。

调研组综合分析研判县域经济发展趋势和国内政策影响,对企业所反映的突出问题和请求事项提出指导意见,要求企业要立足自身优势,吃透国家有关制度和政策,抓住机遇,深挖潜力,做出特色,助推当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求当地政府要将政策惠企和项目推进工作做实,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创新转型,稳定经济增长。(通讯员 李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