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路政快速处理一起路面污染事件
2013-03-18 15:22

 

3月18日上午8点半左右,记者从新安江出发路过320国道更楼段时,忽从车窗外飘来一阵臭味,尔后发现长长的一段路面上抛洒着许多鸡粪,市路政大队工作人员已经在着手处理,而造成路面污染的农用车驾驶员望着因自己车栏板开裂而导致的公路污染不知所措。

据市路政大队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在320国道路段巡查时,发现更楼段357K+200m至358K+200m处有大面积的鸡粪污染,立即告知驾驶员进行处理,并联系养护公司洒水车进行冲洗。

市路政大队工作人员还介绍说,鸡粪污染不但严重影响公路的路容路貌,车辆开到鸡粪上容易使车辆腐烂,且会有很长时间的臭气,过往车辆人员反映强烈。在2012年,建德路政大队处理了因鸡粪污染路面的案件达20余起。他们呼吁装鸡粪的车辆和驾驶员,在运输鸡粪和其它污染物时事先检查一下车辆,确保车辆用油布盖严密封,避免因抛洒而造成污染。(记者 王正伟 通讯员 叶有清)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