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乡规划处连续六年被评为“满意基层站所”
2013-03-18 15:27

 

市城乡规划处自2007年以来连续六年被评为“满意基层站所”;2011年被评为“省满意基层站所”、2009年被评为“杭州市满意基层站所”,2007、2008、2010、2012年被评为“市满意基层站所”,

近年来,市城乡规划处始终把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放在首位,主动为全市230家企业解决了补办权证的规划确认工作,帮助企业融资。

为农村建房服务是该处另一大工作亮点,共编制7套农房图集,免费发放到各乡镇(街道)及行政村,并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各乡镇(街道)送建房图纸2200份,为农民节约设计费360余万元。成立农村村民建房技术服务队,于每月10、20日下乡为农民建房解决设计、施工、用电等技术问题,先后共下乡技术服务40多次,为579户农民建房提供了技术指导,解决技术难题700多个,有效防范了质量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外,在新农村建设中,该处免费送规划及建筑方案到梅城、大同、乾潭等乡镇4000多户、计2000余亩的新村。指导钦堂谢田113户联建房、下涯春秋村65户联建房,杨村桥岭源村60亩新村统一设计建设,使新村环境整洁,品位上档次。推行农民建房意外伤害险,为农民建房保驾护航。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