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联社“绿色通道”显成效 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2013-03-20 14:27

今年以来,为拓展自身业务发展空间,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客户分层管理,提高对优质客户的服务能力。建德农信联社搭建优质服务平台,在全市范围内评定“绿色通道”客户,并为该类企业开通“绿色通道”, 在放款授信权限、授信期限、审批流程上,给与倾斜和优惠政策。

1994年成立的建德市旋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螺丝批旋具及组套工具的企业,产品主要销往欧美、亚洲、非洲40多个国家,其中销往欧洲的中高档产品通过PAHS测试及ROHS测试,产品在国外市场拥有良好的信誉。最近,在建德联社走访该企业时,企业负责人吕雪军说,我们从成立时在信用社贷款5万元到如今增加到1000万元,信用社见证了我们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我们的发展,离不开信用社不离不弃的一路扶持。在联社丁松茂主任询问对信用社的服务有什么建议时,吕雪军开心的说,我们企业今年被评定为“绿色通道”客户,最近我们接到一笔1000余万元的外贸订单,大同信用社在两天内就为我们解决办好了200万元的贷款,这服务真是快捷方便呢!

该联社通过评定“绿色通道”客户,利用“绿色通道”,充分发挥农信“短、平、快”的业务特点和优势,有力扶持被评定为“绿色通道”客户的企业扩规模、提水平,争做小微企业的金“靠山”。今年以来,已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266笔,余额6.79亿元。

(通讯员 邵馨莹)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