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四举措“优作风 提效能”
2013-03-22 18:56

一是提升干部学习调研能力。以2013年全局干部职工理论学习计划为指导,开展每月一学、每季一书、每人一课、每人一文的“四个一”行动,即:每月定好固定学习日开展常态化学习,由办公室每一季度负责推荐、发放一部好书,中层及以上干部每人主讲一期课题,年终每人上交一篇调研文章。

二是完善作风建设责任机制。认真组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省“六个严禁”等有关规定,落实作风效能建设“科室责任制”,科室负责人与科室成员对作风效能建设工作负同责。

三是制定量化管理考核标准。各科室根据下属岗位目标责任,针对机关保安、驾驶员、保洁员、会议中心服务员等聘用人员制定量化管理考核标准,理清工作职责、明确工作目标,实现科学量化管理。

四是落实重点工作督查制度。完善并落实“工作月报”制度,对市老年大学及老年体协气排球馆工程建设、节能减排、会务接待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跟踪督查,对未按时完成相应工作任务的科室及个人及时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完成。

 

(通讯员 叶李毅)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