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地球一小时 低碳新生活
2013-03-22 19:22

 

3月22日,市机关节能办向市级机关各单位发出了“地球一小时”活动倡议书,倡议全体机关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在3月23日晚20:30~21:30熄灭不必要的灯光,响应环保低碳新生活的号召。同时,“地球一小时”活动倡议也拉开了2013年市机关节能办 “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系列主题活动的序幕。

据悉,2013年市机关节能办将以夯实节能基础、强化节能监督为抓手,切实提高市级机关节能工作效率。通过“节能宣传周、地球熄灯1小时”等主题活动进行宣传,搭建互动平台,鼓励节能先进;组织“汽车节油技术比武、节能红旗竞赛”等专题竞赛,鼓励低碳出行,提倡绿色环保。逐步形成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为共建 “ 美丽江城,幸福建德”而努力。

 

(通讯员 叶李毅)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