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唤醒大众爱心意识,打造红十字公益一条街
2013-03-27 14:03

 

“您的爱心,,一触即发”、“给我一天,教你救护,保护生命,共享和谐”,“开展红十字青少年活动,撑起祖国美好明天”……一幅幅鲜艳的红十字公益广告橱窗伫立于严州大道两旁,这里俨然变成了具有鲜明红十字特色的公益一条街。

据了解,该项目启动于今年3月,在市环卫所的大力支持下,市红十字会立足于传播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分别将红十字特色工作以公益广告的形式进行路面投放,以每8幅广告图片为一组,共计31个橱窗位。

市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到,作为红十字宣传的第二大阵地,红十字公益一条街既是一种改善路面驾驶的有效方式,可以缓解司机驾驶疲劳,更是一种红十字爱的意识的潜在渗透。简单的公益图,醒目的公益标语都能逐渐唤醒大众的爱心意识。通过这种形式能让市民进一步了解红十字的工作内涵,对于红十字事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记者 周碧辉 通讯员 许倩

责任编辑: 吴运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