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交通工作会议召开
2013-03-28 19:36

3月28日上午,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全市交通工作会议。市人大副主任赵志荣,副市长叶万生,市级机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交通领导,交通运输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表彰了2012年度交通战线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现场对2013年全市春运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及“十佳客运驾驶员”、“十佳养护道工”进行了表彰。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黄朝光作了“克难攻坚,稳中求进—全力推动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中,他回顾总结了2012年交通运输工作,提炼了过去一年在交通基础建设、行业管理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13年交通运输工作目标,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明确了19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确定了白章线、下北线、杭新景大二期等重点项目建设,并将继续实施320国道建德段路面提升改造工程绪塘至乾潭段、更楼至新安江段的“白改黑”,努力提升320国道行车安全舒适度。在做好交通基础建设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服务,着力规范行业管理,探索行业管理新模式,从有效完善出租车管理体系、公交优化、“打非治违”、抓好农村客运安全风险评估等方面解决行业管理难点和热点。

叶万生副市长强调,建德将是“杭州西部交通枢纽”,交通基础建设任务重、困难大,要提振工作信心,凝心聚力,面对机遇抓好交通建设。一是合力破解要素难,重点要破解交通基础建设中的征迁关和资金缺口关,同时要重视建管并重;二是有效解决工作热点,即要解决好当前群众出行热点、“打非治超”热点;三是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全市各部门单位、各乡镇街道要加强沟通,增强工作责任感,合力做好全市各项交通工作。

(章朝明 何育雄)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