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联社利用传统集会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2013-04-02 18:54

 

为进一步净化货币流通市场,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反假货币意识和提高识别假币的能力。年初以来,建德联社在劳村二月八、寿昌二月十、三都二月十五等大型传统集会上,开展爱护人民币、反假币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真假币实物对照、散发知识传单、现场解答、接受咨询等宣传形式。在宣传活动现场,宣传人员为市民发放了宣传材料,拿着真假人民币为群众耐心细致地讲解、鉴别可疑人民币;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如何识别假币、以及发现假币后应如何处理;认真讲解兑换特殊残缺污损人民币的程序,辨别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内容,以及爱护人民币等问题。此次活动共有40多名业务骨干人员参加,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0余份。

通过这次声势浩大的反假币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爱护人民币、反假人民币的意识,营造了“防假、打假”的社会氛围,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

 

(通讯员 邵馨莹)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