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数字城管成立三周年 解决问题十二万件
2013-04-09 16:35

我市数字城管自2010年3月8日正式启动以来,至今已成功运行了三年。三年来,数字城管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要求履职,高水平服务,积极探索符合本地实情又具备当地特色的发展之路。18名信息采集员、10名中心工作人员与45家处置部门以“三位一体”的运行理念高度合作,始终以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为最终目标。

三年来,我市数字城管共上报解决了城市管理问题122900件,问题解决率为100%,问题及时解决率为99%。通过数字城管系统的有效实施,我市城市事件管理能力明显提高,城市管理理念和方式逐步由粗放向精细转变,逐步形成了政府部门之间信息共享、资源互补、责任共担、联手管理的“大城管”格局,城市管理水平和城市品位进一步提升。(通讯员 方孟慧)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