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千高速航头站多措并举,积极备战五一
2013-04-21 19:48

一年一度的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据流量预计,“五一”小长假期间杭千高速各收费站出入口车辆将达40万辆,主线日均4.5万辆,为确保节日有序营运,给过往司乘营造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杭千高速航头收费站未雨绸缪、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备战五一“免费节”的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重视宣传引导。站点通过制作图文并茂的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制作诱导标志、在收费现场设置政策咨询点等方式,进一步加强政策的宣传和引导,使社会各界能够及时、全面了解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及免费范围,进一步提升假日期间的车辆通行效率。

二是重视现场管控。认真总结以往节假日免费通行工作,进一步完善五一“免费节”流量高峰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小分队。当出现交通拥堵和通行高峰及其他特殊情况时,外勤人员及时引导,靠前指挥,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现场管控,以确保车辆分类分车道有序通行。

三是重视文明服务。以“通行免费,服务加倍”这一服务理念引领工作,严格落实杭千特色服务项目——入口提醒系好安全带,有效减少道路交通死亡率。同时还设置青年志愿者服务台,为过往司乘免费提供指路图、饮用水、应急药品、简易修车工具、车辆加水,并开放职工休息室及食堂,为特需司乘提供方便。

(通讯员 王淑萍)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