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推进城管“素质提升工程”
2013-04-22 14:17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推进城管系统“素质提升工程”的深入开展,4月19日下午,市城管局在新安江环卫所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培训、“素质提升工程”推进和“两代表一委员”提议案办理交办会。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新安江中队内务建设,在新安江环卫所观摩了新安江环卫所党支部“三星级”党建示范点、新安江中队党支部“一星级”党建示范点创建台账和乾潭中队“素质提升工程”台账;观看了乾潭中队“素质提升工程”录像介绍和新安江环卫所党支部“三星级”党建示范点创建课件;而后就党支部会议、学习记录和党建台账进行了规范,并对2013年“两代表一委员”提议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业务党课”。

通过此次培训“加餐”,使基层党支部书记们在党建工作方法、党务基本知识、组织建设标准和提升素质的方法途径等方面积累了经验,增强了党支部书记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信心,加强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了学习型组织建设和“素质提升工程”的开展。(通讯员 方银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