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路政大队:给执法案卷“体检”
2013-04-23 10:56

 

4月19日上午,建德路政大队召集所属各中队法制员及内业人员共十余人,对建德路政2013年第一季度的行政执法案卷进行评查,对照《浙江省一般程序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标准(试行)》和《杭州市行政处罚案卷质量规范》要求,大家对一季度执法案卷进行全面“体检”。

评查会议上,大家认真检查案卷,大到案件事实是否清楚、证据是否确凿,引用法律条款是否正确,小到一个标点符号,一个法律用语是否准确等问题都不放过,最后形成书面统一意见。 这种评查会,建德路政大队每个季度都将举行一次。随着群众法制意识不断增强,行政执法部门面临的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案件不断增加,通过对执法案卷的定期评查,不断提高路政人员执法素质、提升执法案卷质量,提高执法水平。

(通讯员 黎国华)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