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龙山服务队积极参与世界地球日活动
2013-04-23 16:48

 

今年4月22日是第44个世界地球日。当日,城管龙山服务队协同建德红十字会服务队、建德志愿者巡回服务队等爱心公益人士齐聚乌龙山,沿山清理各类垃圾,以实际行动为改善乌龙山环境做出贡献。

城管龙山服务队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乌龙山地区各种人为垃圾的清理和环境改善,曾数次有效地组织以城管梅城中队执法队员为主体的龙山服务队队员清理、捡拾乌龙山地区游客、登山者遗留的各类垃圾。近年来,由于登山、旅游者人数的不断增加,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人数不断攀升,乌龙山附近,特别是通往乌龙山主峰的山路旁,矿泉水瓶子、塑料包装、饮料罐子等各类生活垃圾日益增多,严重影响了乌龙山的视觉景观和乌龙山形象。

活动当天,大家拿着塑料袋,捡起游客扔置于乌龙山的各类垃圾,他们中有不满7岁的小孩,有年过50的老者,有刚出校门的学子,更有来自市内关心乌龙山环境的志愿者,他们以自身实际行动为改善乌龙山环境做出贡献。

 

 

重回山脚,志愿者们更是积极为四川雅安地震灾区踊跃捐款,此次服务队以及志愿者们为灾区群众共计捐款3685元,其中龙山服务队队员捐献1400元整。

钱,不在多少:事,不在大小。生活、游览在乌龙山的每一个人都有义务、都有权利为乌龙山环境的改善贡献一份力量,都可以为我们生活的更好作出努力。

(通讯员 吴行)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