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进行集中教育学习
2013-04-23 16:51

“通过这几个真实的案例,我更加清楚地知道自己的未来还有希望,以后一定要重新做人、好好做人。”梅城镇一名社区矫正人员在集中教育结束后感慨道。

近日,梅城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的所有在册矫正人员进行集中教育学习。市检察院监所检察科负责人通过结合真实的案例,以做人做事为主题,生动地向矫正人员讲解了如何做到“六慎”即慎始、慎微、慎权、慎独、慎友、慎终,如何才能踏实做事。市司法局矫正科负责人也援引其他地区的社区矫正案例,向矫正人员强调了遵守社区矫正相关规定的重要性,并鼓励矫正人员重拾信心,积极面对和克服困难。

活动结束后,监所检察科负责人还与个别矫正人员进行沟通,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思想状况,鼓励他们积极改造。

(通讯员 蓝昕倩)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