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红十字会开展雅安地震广场募捐活动
2013-04-23 22:42

四川加油,雅安加油

4月23日,在昨夜的一场大雨后,地面上的水迹还未完全褪去,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便早早地搭起了募捐台,开始第二天的广场募捐活动。截止目前,共计收到爱心捐款19973.6元。

小到1元多到几百都是一份沉甸甸的爱心,它是方岳铨爷爷对灾区人民的一点心意,是徐朴华卖鱼老板口中的一点“小意思”,是养鸡专业户吕志芳的一点微薄之力,他说100元只是一个开始,他将发动身边的人继续为雅安募捐。两位年近70岁的奶奶当场各自捐出100元,长久以来她们一直在广场素食馆做义工服务,她们说这只是一种对灾区人民的牵挂和关注,她们将回去告诉自家老伴儿继续来为四川雅安募捐。

此外,在2天的募捐活动中,部分机关部门和企业也积极和市红十字会进行了联系,分别捐献出不等金额为雅安加油。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建德市支公司于当天也捐出1万元现金和价值1万余元的130床棉被,统一通过邮局包装送往灾区。相关负责人说,在电台新闻播出后,他们了解到灾情就立刻组织单位职工进行了募捐,所募款全部用于采购棉被,希望给灾区人民带去一点温暖。

两天的广场募捐汇聚了广大爱心人士的热心,在这些可爱的不一样的身影背后都有着同一个目的——为四川加油,为雅安加油!

市红十字会将及时在红十字会网站(http://redcross.jdnews.com.cn/)公布爱心捐助名单。所募款也将通过上级红十字会统一汇往雅安,详情可垂询64180508,联系人:蒋樟茂。

(通讯员 许倩)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