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保护公路:执法者和运输者面对面交流
2013-04-26 16:40

 

4月25日,市路政大队出动宣传车和组织专人走访2家大型建材企业和1家矿山企业,宣传公路法律、法规,并征求企业对路政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当日,市路政大队先后走访了本市重点企业建德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和建德红狮水泥有限公司,以及大同镇将军山石矿,两家公司是本市货物运输量最大的企业,每日运输水泥熟料都达到1万吨。

路政人员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重点讲解了建德目前公路状况和车辆超限情况,以及治理超限超载相关的法律、法规、治超政策和今后的治超动向。通过讲解路政案例,宣传超限运输不仅对公路桥梁和路面造成损坏,还危及到驾驶员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和宣传,使企业主对超限运输的危害性有更为深刻的认识。

在座谈中,路政人员认真听取企业对路政管理的建议,征求在路政管理中服务企业方面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及时记录在册,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争取企业对路政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通讯员 邹宗成)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