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联席会议召开
2013-04-26 16:46

 

日前,人行建德市支行组织召开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联席会议,加强国库、支付结算、货币发行工作。辖内各金融机构分管行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五个落实”的要求:一是落实农村地区网上支付业务推广工作。以“网上支付应用示范区”、“网银村”、“网银镇”为突破口,以点带面,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实现网上业务在农村地区的广泛应用。二是落实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年审工作。重点对预算单位的账户开立情况进行年审,及时完成对预算单位账户信息的核查与信息上报。三是落实全省支付结算执法检查工作要求。布置各行社及时开展对账户、银行卡、票据等业务的自查工作,人行在年底前完成对金融机构现场执法检查。四是落实国库业务人员操作技能考试制度。进一步提高业务人员的操作水平与管理技能,确保国库从业人员按时准确完成国库各项代理业务。五是落实反假货币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人们对假币的识别能力和反假意识,同时,建立银行涉假币投拆机制,解决银行涉假币纠纷的举证和责任认定。(通讯员 张诗悦)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