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举办201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3-04-28 15:18

4月27日起,建德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为期5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市141名积极分子参加培训。从到课率、认真度、精神风貌来看,为历年来表现最好的一次。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新《党章》及党的基本知识,以及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等方面的内容,并结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其目的是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更为系统地了解党的历史,提升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激发他们的热情,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深入贯彻培训所学知识,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马艳霞)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