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盟杭州市委会来我市助力高考
2013-04-28 16:06

应民盟建德市委会邀请,4月25日上午,民盟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宦金元,副主委、长河中学校长毛伟民带领杭城部分重点中学的优秀教师,到新安江中学进行高考前备考指导。

参加本次支教活动的有长河高级中学历史教师、浙大附中生物教师、杭二中化学教师、杭二中地理教师、杭十一中政治教师、学军中学物理教师。各位专家不仅有开阔的教育视野和深厚的理论涵养,而且都长期扎根于教学一线,有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在最后阶段提分提效的做法上操作性极强。

当日上午9点,专家一行到达新安江中学,简要了解学校的有关情况后,马上分赴各高三备课组,与建德的教师们进行“零距离”交流。座谈交流会上,各位指导老师们把备考时的实际作法,还有他们基于长期以来对高考的潜心研究所得到宝贵经验,都毫无保留地予以传授。对于大家在考前复习过程中存在的困惑,他们也一一予以专业的解答。涉及到2013年高考命题趋势时表达的个性化探究,也毫不保守。

活动结束后,建德的各位老师们一致表示“启发很大、很有实效”,同时,大家也希望有机会能到指导团老师所在的学校去听听常态课,建立常态交流机制,这对于基层教师的成长肯定是大有裨益的。

民盟杭州市委会副主委、建德市人大副主任、民盟建德市委会主委朱启鸿和杭州市委统战部、建德市委统战部、建德市教育局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通讯员 徐新平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