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改一拆”专项行动见行动 城管连续对御景园违建进行拆除
2013-05-02 10:36

 4月27日,市城市管理局对龙源御景园小区28幢排屋违建部分进行了拆除。这是继4月22日对御景园小区11幢楼顶违建拆除后,市城市管理局在该小区实施的又一次拆违行动。

御景园小区28幢排屋已被当事人改造的面目全非,户主在院内从事违法建设,改变了小区原规划的同时,还存在安全隐患。对该处违建的整个拆除过程,市城市管理局准备充分,部署周密,行动高效,确保了违建安全有序地被拆除。

御景园违法建筑是新安江城区新建小区违建的典型,一周内连续两次对御景园小区开展拆违行动,不仅拉开了新安江城区 “三改一拆”专项行动的序幕,更体现了市城市管理局整治违建的决心和力度。后续,市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强势推进,不仅是御景园小区,城区其他小区违法建筑,都将加大查违、控违、拆违力度,打好拆除违法建筑的“攻坚战”。

(通讯员施晓丹 记者宋胜清 )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