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商务局强化招商引资宣传力度
2013-05-08 14:59

今年来,商务局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自身工作,突出招商引资宣传工作,进一步营造全市招商引资氛围和提升我市城市形象。

一、制定招商引资宣传工作计划。今年是“三个主题年”之一的“招商引资年”,市委市政府的高度招商引资宣传工作,市委书记董悦要求杭州日报的招商专版由原计划的一个增加到三个专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亲自审定招商专版的内容,商务局排出了全年招商宣传工作计划,基本上每月都安排有招商宣传工作重点和宣传媒介。

二、围绕招商活动开展宣传。3月和4月,我市分别举办了地块专场推介会和2013浙商论坛建德城市推介会,多家省级以上媒体对我市开展的招商活动和投资环境进行了宣传报道,特别是在4月28日,中央电视台二套《经济信息联播》专门报道了对董悦书记的采访以及我市环境介绍,时长近两分钟。

三、以媒体为平台重点推介。3月和4月,在《杭州日报》上分别进行了以经营性地块招商和产业招商为主题的两个招商专版。4月份,在《浙江日报》上进行以项目招商为主的整版招商推介。3月27日和4月1日,还在《杭州日报》头版分别刊登了《美丽建德布局下一个十年》和《建德打出“一级负离子”生态牌》两篇文章,以及《国际商报》、《钱江晚报》等知名媒体宣传报道了我市投资环境。

四、以招商资料为媒介精彩展现。商务局根据“招商引资年”工作计划,及时完成了图文并茂的《财智汇建德 商聚新江城》招商手册和建德招商宣传片等招商外宣品制作。编印《商务简报》,着手全市专业招商引资网站和招商信息动态管理系统建设,进一步宣传我市投资环境,扩大对外影响力。 (通讯员 吴瑞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