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路政和养护及时处置一起矿石抛洒事故
2013-05-12 13:30

 

5月9日,建德路政和养护快速反应,联合清除抛洒在320国道路面上的矿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当日下午13时50分,建德市路政大队治超中队从寿昌往航头方向进行流动治超,到320国道寿昌十八桥路段,发现航头往寿昌方向的车辆都在逆向行驶,治超队员凭着工作经验估计前方肯定出现状况,继续快速向前巡查。

行驶不到1公里,果然在320国道369公里处发现对向车道停着一辆车号为赣H95021重型自卸车,车后栏板打开,还有矿石往下掉,车后的2个车道铺满了矿石,有100多米长,800多平方米,驾驶员方某在一旁傻了眼,不知所措。不要说通车,就连走路都难以通过,好多来车,到跟前急踩刹车,掉头逆向行驶,情况非常危险。

路政队员不敢有半点怠慢,将执法车停在抛洒矿石的后面,开启示警灯,设置安全标志牌,安排人员疏导交通,联系寿昌养护站,该站6名职工和2辆清障车赶到现场清扫,14时45分,1个小时还不到,所有抛洒的矿石都清理干净。

经调查,肇事车辆是后栏板没钩好而脱钩,造成后栏板打开,矿石抛洒,幸好抛洒时后面没有车辆和行人,不然后果不堪设想。(通讯员 邹宗成)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