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开展网聚青春——“中国梦•我的梦”微博心语征集活动
2013-05-16 15:19

“我生在建德,长在建德,出去转了一圈之后,我发现自己还是更喜欢家乡,于是我又回到了建德,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名警察,圆了我儿时的梦想。我现在的梦想就是希望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与群众保持良好的沟通,警民携手共卫一方平安。”简短的话语抒发的是一名普通市民对家乡的一番美好愿望和梦想。近日,为深入开展“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领全市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的热潮中,团市委在全市范围开展 “中国梦•我的梦”微博心语征集活动,目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次活动主题是“中国梦•我的梦”,活动对象为全市团员青年朋友。参与活动的方式也很简单,大家可以直接登入腾讯微博http://t.qq.com/以#中国梦 我的梦#为话题,注明您的职业(或身份类别,如学生),并通过@建德市共青团,加入话题讨论。

本次话题讨论不仅方式简单而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可以立足自身实际,以“我的青春梦想是什么”“如何践行我的梦想”、“结合自己的梦怎样建设建德梦”等题材编创微博畅谈梦想、看法。微博心语的形式可以是纯文字的形式,也可以是图文并茂的形式。希望广大青年朋友都能够积极参与进来,晒出自己的梦想,将自己的梦想大声说出来。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通讯员 蒋淑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