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饮用水卫生宣传
2013-05-16 15:20

饮用水安全事关群众身体健康,居安思危保障人民群众饮水安全、提高人民群众饮水卫生安全意识是卫生监督部门的重要职责。5月13日至19日是全国2013年饮用水卫生宣传周。值此之际,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将组织开展一系列饮用水卫生宣传活动。

5月14日,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出动卫生监督员以新安江广场“饮用水卫生宣传”和“饮用水卫生宣传进行政审批中心”的形式拉开宣传周的序幕,同时在新安江广场和市行政审批中心开展一系列饮用水卫生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卫生监督员谦虚、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进行讲解如何科学认识饮用水及如何保障自身在日常生活中的饮水卫生安全。并组织监督员走进市行政审批中心向来往办事的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期间展出饮用水卫生宣传画板4块,悬挂横幅2条,咨询服务市民55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倡导大家科学认识饮用水,提高饮用水卫生安全意识。得到了现场人民群众的热烈好评。对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科学认识饮用水卫生安全,提高卫生安全意识有很大的帮助。

(通讯员 杨伟成)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