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苏州、昆山、上海敲门招商活动初见成效
2013-05-22 14:33

近日,市商务局带队赴苏州、昆山、上海等地开展敲门招商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

在苏州,市商务局与苏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进行对接,经过前期准备和此次交流,协会表示将于近期组织苏州台资企业来建德考察对接项目。

在昆山市,市商务局与昆山市经济和信息化产业局、昆山市商务局进行了对接。目前,昆山市经济发展较快,有较多企业需要外迁,我市将争取吸引部分比较优质的外迁企业来建德投资,同时也对选派干部到昆山挂职招商进行了对接。

在上海,市商务局与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进行了交流洽谈,该企业在云计算相关产业领域有加强的技术资金实力,同时企业也看好建德发展云计算产业,双方表达了开展合作的兴趣,并表示可以开展相关方面的合作。市商务局同时还与方兴地产上海公司进行了对接,该企业是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房地产和酒店业务的旗舰企业,是中国领先的高端地产开发商和运营商。该企业对我市房产休闲旅游综合体项目有着浓厚的兴趣,之前已经与我市部分乡镇进行了对接,他们表示将尽快安排时间和人员来建德就具体项目进行合作洽谈。(通讯员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