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乡村旅游从业人员赴外地学习培训
2013-05-23 11:04

为拓展乡村旅游从业人员视野,提高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建德市乡村旅游从业人员一行三十余人于日前赴湖州安吉、德清、杭州余杭等地进行为期三天的学习培训和业务考察。

考察团参观访问了地处安吉山区的 “夏庄” 农家乐、集参与娱乐为一体的秀山美地农科公司以及浙江省食品中心等地。

考察人员对风景优美,环境清幽的 “夏庄农家乐”的周边环境、庄内设施、标识标志以及庄园书画文化等相关内容逐一察看,学习他们的先进之处。德清秀山美地农科公司是一家十年前成立的集种子种苗研发、新技术推广、全国城市“菜篮子”标准化农业基地建设、绿色蔬菜瓜果种植、农产品加工及销售,又可以让游人参与其中的观光娱乐为一体的现代高科技农业企业。考察人员认为,秀山美地众多的独特创意的农产品参与性项目,值得我们借戒和学习。考察团一行在考察浙江省食品中心的经营场所之后与其高管进行对接,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在经营管理方面的经验介绍。

考察团在考察活动中还专门安排时间进行乡村旅游业务培训,培训内容有“建德市乡村旅游项目建设”、“乡村旅游接待礼仪”等。

通讯员 胡建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