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城管便民之窗”换新装 便民亮丽好处多
2013-05-28 18:13

 

5月中旬,市城管执法局梅城中队统一将梅城镇“城管便民之窗”进行更换,不仅市容环境焕然一新,而且更加方便集中张贴信息和集中查看信息。

梅城镇的旧式便民之窗由于使用时间长,风吹日晒,变得破旧,影响使用。为提升梅城镇市容环境水平,满足企业招工、群众张贴信息和集中收集信息的需求,5月中旬,城管梅城中队统一更换,并增加设置点,由原来的6个设置点增加到7个,分别设置于西门街、西湖金苑建行旁、后历路口、小西门农行旁、十字街口、府前街和市民路,满足实际需求。跟以往的统一尺寸不同,这次根据设置点的人流密集程度及现场实际情况,适度调整“便民之窗”的尺寸,最大的长6米,最小的长2.6米,增加实用性。另外,新式“便民之窗”全部使用铁皮材质,比原先的三合板喷绘布材料更加耐用,提高使用寿命,更加亮丽美观。

“城管便民之窗”换新装,便民服务好处多。一方面满足企业招工张贴招聘公告的需求,集中收集招聘信息。另一方面引导群众到指定位置张贴信息,提高群众维护市容环境的意识。

市城管执法局梅城中队本着便民服务的目标,从实际出发,以实际行动,从小事、小处着手,切实做到便民利民。

(通讯员 邵丹)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