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国税专人导税 服务更贴心
2013-05-30 15:11

“您好,请问您要办什么业务?”国税办税大厅导税员黄丽芳正在热心询问纳税人。今年为了进一步服务纳税人,办税服务厅将导税咨询固定化,每天每时都有专人为纳税人导税。无论办什么业务,只有您走进办税厅大门,就会有热情的导税员,告诉你办理此项业务需要的资料,同时会指导您办理这项业务。

实行专人导税以来,不仅纳税人获得了实惠,前台业务人员也节省了不少时间,尤其是办理货运发票代开等需要纳税人出具较多相关资料的业务,导税人员会帮纳税人整理资料,指导填表,有了专人导税,少了混乱拥挤,多了舒心实惠。热情的指导,贴心服务,真诚的交流,拉近了税务人员与纳税人的距离,每一位走进办税厅的纳税人,不论需要办理何种业务,我们都尽力给予最满意的答案。优质的服务,需要耐心热情的指导,热情的指导,只为换您舒心笑容。专人导税,服务更贴心。

(通讯员 邵建辉)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