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生育关怀——走进梅城”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2013-05-30 20:09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3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计生协第15个“会员活动日”。当日,市计生协会围绕“生育关怀——走进梅城”主题来开展一系列活动。

市计生协在梅城镇十字街头举办大型计生宣传咨询服务活动,邀请市科协、农业、团委、妇保、计生指导站等部门单位的理事、会员参加活动。整场活动发放20余类科普读物、法规资料3300余份(册)、接受各类咨询110余人次,测量血压近百人次,青年志愿者为群众磨菜刀(剪刀)、按摩推拿、修理家用电器120余人次,发放各类避孕节育用品340余盒。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专职副会长、秘书长还专程前往严州中学梅城校区、市二院妇产科赠送青春健康教育、孕产妇保健、“三优”教育书刊300册。此外,市计生协会在梅城会议中心举办“美丽梅城、幸福家庭”知识讲座,邀请高级心理咨询师施小莉为各村(社区)计生服务员、信息员以及社区育龄群众上了一堂心理咨询课。

(徐前民)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