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将选派31名同志赴杭州上海等地开展蹲点招商
2013-05-31 19:20

 

今年是招商引资年,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招商工作。近日我市将选派31名同志赴杭州相关区、部门和上海等地开展蹲点(挂职)招商工作。5月31日,市委组织部、市商务局、市城乡统筹办联合召开了蹲点招商工作动员会,对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蹲点招商选派工作亮点多。人员以年轻干部为主,并且都是各机关部门的骨干同志;我市相关部门专门对接了当地的单位,这些招商人员将驻守在当地的相关单位工作;并针对专门的项目和产业进行蹲点(挂职)招商。

据悉,这31名蹲点(挂职)的干部将分成三个小组,每组设有专门的负责人,分别蹲点(挂职)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萧山区、江干区相关镇(街道)、科技园区、钱江开发区以及上海,开展日常招商活动。市商务局将每月召开挂职(蹲点)招商工作例会,对招商情况进行梳理,布置下一步工作。

接下来,市商务局将对这些招商人员专门进行招商引资工作培训,并出台相关考核办法,对蹲点招商人员实行量化考核,加强招商的绩效。(通讯员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