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行建德支行开展“公民爱心日”活动
2013-06-02 19:49

儿童节,孩子们总会从大人手中获得各种礼物。大同镇溪口小学的孩子们也不例外,5月31日这天,他们集体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玩具”。一大早,中行建德支行就给他们送去了篮球、乒乓球拍等各种课外文体用品。

据了解,2011年,中行建德支行为溪口小学捐献的爱心图书室落成,为孩子们送去宝贵的知识财富,开启了一扇“希望之窗”。如今,溪口小学爱心图书馆已存有3000多册藏书,使得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到阅读的快乐。得知溪口小学目前缺少体育健身器材的现状,中行建德支行此次特意送去一批体育用品,使该校师生今后上体育课有羽毛球、兵乓球、足球等体育用品,让那里的孩子享受体育的乐趣,丰富文娱生活。中行表示,此举是为关爱农村未成年人,改善未成年人学习生活境况,也是响应公民爱心日的号召。

(实习记者 陈姿言)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