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参加水上安全生产知识小课堂 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2013-06-06 15:55

 今年是全国“第12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根据2013年建德航区“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要求,在建德港航处的组织下,6月5日,新安江及梅城、乾潭水上旅游共五家重点企业的管理人员、船员上午在新安江城区江滨公园停靠的“扬帆十九号”客船上,晚上在梅城景区的“曙光号”客船上,观看近期的水上交通事故案例视频,对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剖析,并结合建德雾大水急的特点分析了辖区险情事故特点和规律。面对血和泪的教训,现场人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放在首位,不断提高安全作业技能,更好地服务建德水上旅游发展,打好“水清雾奇”品牌的安全基础。

港航部门提醒,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请过往船舶到就近海事所观看水上交通安全警示片,参加水上安全生产知识小课堂,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努力营造“平安交通、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黄瑜)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