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知联会再次送教到梓里小学
2013-06-08 14:00

6月7日,建德市知联会再次送教到梓里小学。

三都梓里小学是一所农村完小,地理位置较为偏僻。2012年以来,市知联会通过自身广泛联系社会的优势,争取社会爱心资金,帮助梓里小学更新了食堂设施,并为学校教师进行培训,提高梓里小学的办学水平。此次,市知联会再次送教到梓里小学,旨在建立新安江一小与梓里小学两校共同体,进一步整合两校教育资源。通过联校研修、合作互助,促进教师素养提升,促进教学质量共同提高,促进城乡教育教学均衡发展;通过帮扶资助,改善学校的硬件设施,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工作;通过医疗资助、各类知识讲座进课堂以及一对一结对联谊,促进学校各方面的全面发展,提升知联会服务社会的能力。(通讯员 戚秀娟)

相关链接:

什么是完小?

就是完全小学的简称。在以前由于师资、经费、生员以及人口分布等原因的综合作用,有许多小学不是一到六年级(以前是五年级)都有的,而是只有其中几个年级;有些大的小学才有完整的从一到五年级,这样的小学才能称为完小。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