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知联会赴临安学习考察
2013-06-17 21:44

为拓宽工作视野,提高工作水平,学习借鉴知联会载体建设经验和统一战线服务社会管理的做法。6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吕勇率知联会有关成员赴临安学习考察。考察活动得到了临安市委统战部的热情接待,临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赛文、知联会的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临安市知联会负责人介绍了临安市在知联会载体建设和统一战线服务社会管理等方面的背景、经验和做法,针对新时期下如何做好知联会和统一战线服务社会管理方面提出了真知灼见。大家一致认为,临安知联会建设的很多经验走在前列,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凝心聚力,强化自身建设。二是献才献智,提升建言水平。三是创新服务,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四是联络联谊,增强集体认同。临安市统战系统在服务社会建设和社会管理方面力度大、思路清、措施实,在很多方面可供建德学习借鉴。(通讯员 戚秀娟)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