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农信联社开办“代收交警罚没款”业务
2013-06-18 17:14

“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缴纳交警罚没款,这对我们司机而言方便多了!”日前,司机张师傅在市联社更楼信用社缴纳了交警罚没款后感慨的说。

据了解,从年初开始,市联社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网点遍布城乡的优势,在全市信用社营业网点成功上线“杭州交警缴费系统”业务,业务主要包括:在线缴费、离线缴费、未缴信息查询、对账数据导出等。该业务的开通填补了信用社代缴交警罚没款业务的空白。同时,也为客户提供柜面无双休缴款服务,为广大车主特别是农村车主提供家门口缴纳车辆罚没款的便捷服务。

据悉,市联社“代收交警罚没款”业务是建德市交警大队与市联社联合推出的一项便民服务业务。今后,广大当事人,尤其是农村地区的当事人只需凭交警部门开具的《公安交通管理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或《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处罚决定书》到市联社43个营业网点均可办理缴款业务,柜员按照客户提供的处罚决定书编号,就可帮助客户轻松缴费。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更楼信用社距离建德市交警大队仅1公里,当事人完全可以就近选择更楼信用社办理缴款业务。

该业务自年初试开办,2月份在全市43个营业网点全面办理以来,截止5月末,共代理缴费5884笔,既丰富了市联社代收项目种类,也极大方便了市民的缴费。

(通讯员 邵馨莹 俞世美)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