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城管与昌炎汽车竭诚为中考服务
2013-06-18 18:41

 

 

6月15-16日,一年一度的建德市中考拉开序幕。市城管联合昌炎汽车公司以“一配备、二维护、三免费”为宗旨,竭诚为中考做好服务。

此次市中考期间,市城管、昌炎再度携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一是在考场外围配备两辆中考专用服务车,以备中考急需之用。二是在考场外围维护市容卫生和道路交通管理秩序。三是免费为学生提供中考必备的文具,以备中考急需之用;为陪同和接送考生的家长、亲友在考场外围支起遮阳棚,安排桌椅,提供休息等候区;为他们免费提供矿泉水、冰红茶、加多宝等解暑饮料、防暑药品和扇子,炎炎夏日送清凉。

校领导卢主任亲切表示“炎炎夏日,你们城管辛苦了”,考生家长、亲友也纷纷表示感谢“希望你们以后能将中考服务一年一年的做下去。”

真诚的爱心、竭诚的中考服务,让我们的用心赢得了公众的赞同和支持。爱心助考仅仅是建德城管、昌炎服务社会的一角,我们还将竭诚为社会和他人提供一切有益社会的服务。

(通讯员 贾建芬)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