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招商实务》编写工作圆满完成
2013-06-19 14:31

近日,市商务局圆满完成《建德招商实务》的编制,这是该局继《建德招商手册》后的又一力作。

今年是建德“招商引资年”,为更好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提高招商工作效率,市商务局精心编制出台了《建德招商实务》手册。《实务》包含市情市况、产业资源优势、招商政策以及招商常识等十大板块,收集整理出全市存量地块,详细介绍了一区一园四区块的现状、发展规划,尤其是将招商引资的方式方法、相关土地环保能耗涉税等知识以及相关证照办理程序列入书中,使一线招商人员做到把握优势更准确、招商目标更明确、介绍数据更精确。《实务》直观、简洁,口袋式大小,方便携带,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实用性和可读性,是我市服务招商工作的“新宝典”。手册将发放到全市部门乡镇干部,形成人人都是宣传员、个个都是招商员的“全民招商”浓厚氛围。

(通讯员 郭敏)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