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部门联合行动 取缔一家黑网吧
2013-06-20 16:49

6月19日,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会同公安、工商等执法人员开展联合行动,依法取缔了一家“黑网吧”, 当场暂扣电脑6台。

行动之前,根据工商部门举报线索反映,大洋镇三河村一家“黑网吧”经常接纳未成年人上网,已造成恶劣影响,严重侵害了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希望管理部门尽快查处。得知情况后,执法大队迅速与梅城工商所、大洋派出所取得联系,部署行动方案。

当天上午10点多,联合行动组一行15人对大洋镇三河乡“黑网吧”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该场所内共有电脑6台,营业环境恶劣,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控制了该非法经营点,并对现场情况进行了取证,暂扣擅自从事经营活动的6台电脑。目前,此案正由工商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暑期即将来临,未成年人的文化娱乐环境成为社会群众密切关注的焦点和政府部门整治的重点。为净化我市文化市场环境,在对“黑网吧”的联合整治中,执法大队将全力配合有关职能部门,加强部门协作,务求整治取得实效,为青少年营造健康有序的暑期文化环境。(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雷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