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红十字会召开全市基层红十字会秘书长工作会议
2013-06-27 19:36

6月27日,市红十字会召开全市红十字基层秘书长工作会议,来自全市16个乡镇(街道)红十字会和四个系统工委红十字会的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3年上半年红十字会工作活动开展情况,对下半年及年前创建迎检和考核等各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会上,首先由各基层红十字会秘书长对今年以来各地和各系统开展的工作做了简要的交流汇报,市红十字会也对半年来的全市的红十字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通报,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另外,会议还就为民办实事项目做了具体的任务分解。红十字救护培训工作今年已被纳入省、市的为民办实事项目中,下达给我市的义务普及救护培训目标是1500人次,为了进一步普及救护知识,完成为民办实事的目标任务,会议要求各基层红十字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下半年的时间内,结合各自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开展基层当地的救护培训普及工作,同时要认真做好月上报制度。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方撮富充分肯定了各地各系统在上半年工作中为“人道、博爱、奉献”事业所做出的努力,要求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对照年初市考核办下达的红十字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加强宣传,抓好落实,共同推进我市红十字事业的发展。

通讯员 许倩 朱小平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