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房协组织全市房地产企业销售人员网签培训
2013-11-14 14:01

为全面提升我市房地产销售人员的专业水平和规范操作技能,提升房地产行业服务水平,推动我市房地产行业信息第建设,市房地产协会于11月10-11日组织了为期两天的新建商品房网上签约系统培训。

培训班从杭州邀请了网签系统开发工程师到现场进行授课,系统讲解了商品房合同网签的具体操作方法,还针对网签各环节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培训课后,还组织培训班成员参观、考察了杭州的精品楼盘,分别为武林壹号和御道路壹号楼盘。在参观过程中,所有参训人员都能积极参与并认真学习经验。

本次培训共有36家房地产公司54名人员参加,是我市房地产协会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一次大型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同时也是推进我市商品房网签工作、加大房地产销售行为规范管理的一项有力举措。

(通讯员  胡齐)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