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机关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18 14:16

11月1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吴铁民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谢春凤、张早林参加会议,秘书长蒋华传达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吴铁民讲话时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在我国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市政协机关每位同志都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特别要关注会议传达的新内容、新变化。学习会议精神,关键要学以致用,注重结合,强化履职,献计献策。对政协而言,重点是选好题、建好言、献好策。要切实转变理念,树立服务型、保障型、和谐型、规范型的理念;要强化责任发挥,广泛、多层次、制度化开展民主协商;要强化制度建设,切实用制度规范履职行为,做到制度不因人事变化而改变;要关注上级发展要求与建德经济发展现状,为建德民生保障、社会治理、可持续发展起到促进作用。当前,要重点关注“三改一拆”行动、水产业发展、新安江饮用水源保护等方面工作,切实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献好策。(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